山外有川风

come on 我的黄金十年

睡不着,继续总结一下最近的事。

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,耗时一个月,面试八九家,最后签了成都高新区。

算是个不错的结果,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学校,啊……什么学校都没关系,不是小学就行。


然后,现在的生活其实比较散乱,我要看看书,然后和舍友出去玩,约实习队的朋友们,约暧昧中的男生……总之就是在“享受大学余生”。


其实本来今天很高兴,但有些事还是梗在心里。

我喜欢的那个男生,也喜欢我,看的出来确实挺喜欢我的。

他的手机屏保是我的生日,他和我一起去长藤鬼校玩,他每天晚上都和我一起听歌,一起聊各种各样的话题,他游戏ID叫呆呆的多多,而我叫多多的呆呆。

他说,毕业要开车载着我和行李从重庆开回成都,然后我们开着车去自驾游毕业旅行。他还说,以后要在重庆北碚买房子。他还说,他好喜欢我啊。

他在凌晨五点醒了,发信息说想我。

其实那个时候我也醒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醒,但那时候我没有回他信息,只是把他发来的信息看了一遍又一遍,然后闭上了眼睛继续睡觉。


看起来已经是一对了是不是?


但他一次都没拉过我的手。

哪怕我在鬼屋里吓得要死了要哭了,他也还和我保持着距离。

天可怜见,和我们进去的全是情侣,别的姑娘躲在男朋友怀里咿咿呀呀,只有我们两个极其倔犟,认真的仿佛是在过任务。

他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我的存在。

我们就像朋友一样,却说着恋人之间的话。


他昨天下午还点赞了前女友的微博,去年的微博,微博内容是他们快乐的曾经。

我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想的,他不知道微博会展示最近点赞吗。


我觉得我好生气,然后我想到我又不是他女朋友,我根本没有立场生气,所以我更生气了。

我都不知道我是气他更多点,还是气自己更多点,还是气他前女友更多点。


我在想我这样的等待是否值得。


我想到了网易云评论里的一条评论。

还等吗

不等了

为什么

凭什么


当然,上面的也只是丧丧而已

我这个人行事作风十分唯心

在我还喜欢他之前会继续等下去


多多的喜欢是非常微妙的东西

我喜欢他的时候,会让他觉得我好的不行

但我不喜欢的时候,就,不再有任何回头可言了



评论(3)